忘了是什麼樣的原因選擇到峇里島度假

但對峇里島的印象很好

所以安排了2次自由行

第1次自由行我們參考了旅行社的行程

安排了許多景點

但我覺得排太滿了

後悔沒能好好享受度假村的時間

所以安排了第2次自由行

安排了比較多的時間待在度假村裡

峇里島的交通很容易塞車

司機累,旅客也累

 

DAY1 到峇里島,晚上水明漾晚餐與逛街、Naughty Nuri's Earung豬肋排

豬肋排蠻多部落客推薦,但我吃起來的感覺還好

點的甜點有臭酸的味道,和服務生反應,他們說是因為有加檸檬汁

但臭酸和檸檬汁的味道我想我應該沒有味覺鈍到分不出來

但好吧,誰叫我是觀光客呢!

DAY2  烏布皇宮、Babi Guling皇宮烤豬飯、烏布市集、聖泉寺、死神巧克力蛋糕

烤豬飯真的好好吃,但對不敢吃辣的我

只好一直喝著飲料,一邊吃飯

死神巧克力我覺得太甜了

餐點的價錢大約就是跟台灣的餐廳差不多

2人餐差不多是1、2000

但就是嚐鮮

至於餐點...我覺得還好,沒有到很驚艷

用餐的環境--可能真的都是在戶外有很多樹和草

吃個飯都被蚊子叮很多包

建議要帶防蚊貼或防蚊液

 

 

 

 

 

DAY 3 體驗肉桂-LULU SPA

肉桂的LULU SPA開啟了我對峇里島SPA的熱愛

環境真的很舒服

一開始的迎賓飲料、SPA精油的選擇到環境安排,整體服務,到最後SPA完的飲料與休息

真的無從挑剔

先是腳底按摩,再到全身的按摩

到峇里島後終於有了放鬆的感覺

大大推薦肉桂的LULU SPA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個子媽咪 的頭像
    小個子媽咪

    Nemo媽咪的小天地

    小個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